Contact
QQ 1614336422
没有规固的喜欢向

熱情のスペクトラム - いきものがかり

        《  七大罪 》

永不停歇 大声呼喊爱 就於此地 紧抱所有
而光芒却在彼方
不能退让 架起我的思念 我们活在 希望的尽头
和你一起完成梦想

不知何时 我们手中孕育出了新时代
你那温柔的声音一定能改变世界

正因谁都无法独自振奋起来
所以我们才会向对方伸出援手 超越界限 通往明天

永不停歇 大声呼喊爱 互相碰撞 互相理解
形成一缕光芒
不要放弃 架起我的思念 我们活在 希望的尽头
和你一起完成梦想

每当害怕犯错因而责备谁的时候
才真正发觉意识到那便是自己

你改变了我 话语打动我的心
对那高涨悸动的心中 渴求著还看不见的革新

掀起了思念的风 在眼眸的深处 炙热的摇曳著
你仍旧没有回头
闪耀旅途的每一天 在希望的尽头 勇敢迈出步伐
和你一起完成梦想

不想输给了悲伤 只想战胜愤怒
相对也想正面超越受动摇的脆弱
因此我对你说 即使是被他人所讪笑
我也继续守护一同活下去的那个歌声

永不停歇 大声呼喊爱 就於此地 紧抱所有
而光芒却在彼方
不能退让 架起我的思念 我们活在 希望的尽头
和你一起完成梦想 和你一起

评论

© ZHALA(Ala)长生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