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QQ 1614336422
没有规固的喜欢向

因为没有你

困为没有你
因为无聊,只有整天拿着手机。
因为没人聊天,只好戴上耳塞。
因为没有陪伴,只有时常呆(宅)在家里。
因为生活如白开水,只好抱着书籍。
因为没有你,只好手拿纸和笔。
因为你有你,只好脸对电脑💻背靠椅。

因为总是一个人,很多言语只能放在心里,因为习惯,便常常保持沉默。
因为很多人说,你是一个安静内向的人,答案只有“是的”。

我似乎等了几个世纪,来去轮回百年,还在等你。可能是我太调皮四处寻找,可能,同样还没到,你我相遇的时机。
因为没有你,我经常不知自己错在那里。
因为没有你,我总找不到该改变哪。
因为没有你,我的双眼常被蒙蔽。
任性、冲动、倔强… … 无人训斥。
“因为没有你”,我最敬的 “朋友”。
因为没有                     你
2017,7,8
                   Alacritous't

评论
热度(2)

© ZHALA(Ala)长生果 | Powered by LOFTER